經過幾天的思索 我終於決定把早上工作結束掉 讓自己早上有時間補課 唸書 (不過還是很怕自己會睡很晚..=.=) 我決定早上去補習班唸書 說怎樣也要唸個三小時才甘願 至少我早上現在可以賺個兩百四十塊 就要用這個價值來算..=.= 昨晚跟蔡淑聊完 我決定今天一定要講 並且定個期限是10月10號 但是我早上看到 teacher Bella 一附很累的樣子 我又心軟了 看到孩子 我更是無法開口 於是我還是忍下來 今天煩人的兩個小孩居然都請假 所以今天都很輕鬆的過了 不用一直生氣 不用一直抱愛哭哭的小孩 中午 很快就整理好讓他們睡覺 也就此時 我決定開口 Bella 聽了 我知道他們的感覺就是 唉 又要找新老師了 我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蔡淑和BO跟我說的話..是我的考試比較重要 還是繼續在那邊陪他們..雖然 面對孩子我會不忍 但是我覺得 我這樣每天的三小時總有一天的離開 不如建議幼稚園找一個 全職整天的助理老師 但園所有園所花錢的考量 也許 建議也只是建議吧 人家還是得賺錢 我只能把我的想法告訴他們 也沒辦法替他們決定 小孩 對不起 我只是很開心的陪你們進入一開始的入園期 你們也都適應了這輩子的第一個團體生活 要乖乖長大喔   要開口很難 但是說明白後又鬆了一口氣 但人都是這樣的 當你開口了 就是要對方接受你的決定了 我心裡也不希望園所留我 甚至又給我其他條件要我留下 因為我既然開口 表示我已經想過也決定了這件事情  突然想到..也許 ...你也是這樣的吧 你開口你也想了很久吧 終於你決定這樣的結局  所以你開口了 就表示希望我接受了 不要用任何籌碼再來跟你爭取些改變 我想 就是這種情況吧   我已經接受了.... 剛剛因為張小杰來我房間 吵著要開我的抽屜 我說不准 結果他居然給我正面向下的趴在地上不動 我以為他怎麼了 他都不理我 後來我抱他起來 我問他你怎麼了 他不講 我說你生氣嗎 他不講 我說你不高興喔 他點點頭 我說為什麼呢 是因為姑姑不給你開抽屜嗎 他點頭 我就跟他講道理 然後又跟他說故事 他居然懂 果然2歲多的小孩 還是有認知能力的...=.= 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ㄋㄟ 正面向下趴著不動 真想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