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就去看醫生了 面對我的臉 我有說不出的恐懼 因為我的鼻子長了不明物體 而且越來越腫 腫到我的鼻樑都有感覺痛了 一整個痛  連打喝欠都痛(真的是酷刑耶 連打喝欠都痛..><) 然後發現右臉下方有個小瘤會痛 會跑來跑去 跟滷蛋討論後 我真的很怕要去開刀..>< 於是今早快點去看醫生 風大雨大 醫生那裡人好多 而且我很搞笑的跑進去診療室 我不明白為什麼醫生要自己廣播我的名字..=.= 然後醫生問我啦 我說我咳嗽 流鼻水 醫生聽一聽我的背部 然後看一看喉嚨 之後我就說 醫生 有沒有看到我的鼻子 他說痘痘阿 我說 他很單純只是個痘痘嗎 醫生說 是阿 他很單純只是個痘痘阿 我心放了一大半 他說給我藥擦就好了 我又問 我的臉長了一個跑來跑去的..他摸摸看 說 是淋巴結 我聽到嚇到了 淋巴..結?? 我問說 有關係嗎 他說沒關係 應該是因為我鼻子長了那個痘痘引起的 於是開藥給我吃(因為他要幫我噴藥 凡是關於鼻子的我都不要 醫生說 他接受我的拒絕) 沒想到吃完藥後 塗完藥後 我下午補課時居然打喝欠就不痛了 也因為吃藥的藥效關係 我一直打喝欠...=.= 颱風天阿...  果真好睡   晚上看了美華推薦的一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己" 很不錯的一本書 讓我思考好多問題 真的 推薦大家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