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阿布的部落格 他站在冰川上 我想像我也站在冰川上 我呼吸著這樣冷冽的空氣 但倘若我能夠 我一定會覺得生命舒展許多 可惜我到不了這樣的地方 呼吸不到這樣的空氣 但今晚大學路上的秋 我聞到了 很香 很回憶 很..令人想哭泣 我不想承認自己的脆弱 但我的確是沒有辦法再多那一點點的肩膀 去為誰想     我也不想去傷害 更無法再觸碰一點點的傷口 我渴望著被保護著 我的傷口沒辦法好 我只要動一下下 我就痛到快死掉 但 我還是會微笑 我可以為家人做什麼 為朋友做什麼 為自己做什麼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想的 我沒有辦法去承受其他的 甚至有關的東西  可以幫幫我嘛 let me alone 我現在想要的 就是讓我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就好   請保護我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