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他同月同日的)
(這是跟我同月同日的)
很機緣巧合的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們班的小孩 說多 不多 才八個 但 沒想到 裡面居然有和我跟他出生日期一樣的兩個女生 一開始 我對跟他一樣生日的女生很有好感(大概是因為他眼睛大大的吧 )很疼她 即使她真的很慢 走路慢  吃飯慢 喝水慢 穿鞋慢 老師還給她取個韓文名叫做韓太久(含太久..=.=) 後來有一天突然知道她居然跟他是同一天生日 ...=.= 真的有點想偷捏她...=.= 而且她媽媽真的我也好害怕 因為常問我一些我回答不出的問題 唉 .....後來班上來了一個從大陸回來的女孩 一開始分離焦慮  但第三天就好了 而且機哩瓜啦很會講話 我也滿疼她的 對於她的堅持 我居然會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小孩可以這樣堅持自己 也很不容易..=.=) 後來也是突然看到她的資料 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突然有種上帝捉弄我的感覺....>< 才八個 才八個 機率那麼低 為什麼會出現我跟他的生日的孩子..>< 話說有一天 跟我同日生的這位 她為啥堅持 是因為有她不喜歡的東西在點心裡 我們園所才五個老師 我們居然出動四個來勸她吃 她都不吃 用盡各種方法 叫她只吃一口 她都不吃給我吐出來 即使威脅 讓她哭的很慘 但是她一樣哭 一樣不肯吃 四個老師都沒辦法 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孩子 我想跟你說 " 有時候的堅持 不是好事 因為太堅持 以後你會發現 並不好受..><" 偏偏跟我同月同日 唉 難道我們都是同一種個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