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嘉琪和逸隆先生到訪台南,非常開心的可以一同同遊那晚看電視時看到的大東夜市,雖然我們沒有一起吃那個石板烤肉(台東的比較好吃啦 哈哈) 不過能夠見到好友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也是一種感動 雖然逸隆先生感覺累到不行了似的..呵呵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還來看我...下次找你們一起去釣蝦 吃蝦子 哈哈...^^ 看到藍天白雲的照片外加比基尼 好羨慕阿 只是若我有去 我也沒辦法穿比基尼 哈哈 雖然聽著你們的逗趣行程 卻還是很想跟 至少聽著你們的說話 參與你們的快樂與悲傷 感覺真真切切  開心時跟你們一起同笑 難過時陪你們一起哭 這些我都想要 不過人不能太貪心唷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老師考上 才能跟你們一起再同遊 我好希望 能夠把握些什麼 不能把握住的 失去的 我認了 但現在我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想要的 想追尋的 想玩的 我通通都想要 想飆車 想要喝酒 我通通都想嘗試 我想要以後有錢了 每一年都讓自己和家人出國 我想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我想看看北歐的冰川 我想去吃日本的帝王蟹 想要去澳洲抱無尾熊  想去法國跟筱雲一起聽歌劇 哈哈 這種願望好像很難 又好像很簡單  ㄏㄏ 總之 開心過生活吧 包尿布包到有心得的我 突然想要未來的25年生命裡都不要再包了..=.=   PS 謝謝嘉琪的墾丁小豬 但是我捨不得用呢 改天換新手機時再用 哈哈^^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