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哥結婚了 婚禮舉辦的很簡單 但菜色很不錯 糊塗的大哥一早就把我叫醒 要我幫他去他家貼喜字 連喜字都忘記貼 我真的是服了他了..=.= 然後一整個怪的是 他是新郎 卻不穿西裝 然後婚宴沒有帶位的 其實一切都隨性 不過倒是我二哥看不下去 自己指揮了起來 要算桌數 要算人 要帶位 唉 其實 這就是個性的不同吧 這樣的節日我說不上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不悶 因為是喜事 很替大哥大嫂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許堅持的她們可以得到幸福 但是想想自己...也許這一切都是命 沒有辦法怨。 我愛我的家人 因為她們不會傷害我 今天的婚宴 一樣也是要面對各方的關心"什麼時候換你?"我只是笑笑的 想到以前的你 總是回答說 家人都養不飽了怎麼娶 我對你的回答沒有開心與不開心 愛的你 是愛上孝順的你 但也因為孝順的你 讓我們的感情劃下休止符 這樣的結局 能夠怨嗎 一點都不能 所以只能笑笑的 就像面對大家 永遠只能笑笑的 永遠只能這樣 也許真的一笑就能夠抿千愁 累的我只能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不想再想 。今天結束了 明天開始了 歲月就這樣一直輪轉下去 日子還是得過 笑還是得持續 剩下的24年頭 我會加油 讓自己 笑著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