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部片 蔡淑也很早就燒了這部片的DVD給我看 可惜那時我沒有DVD 所以無法看 一直到現在 二哥拿了許多的影片給我 可以慢慢看 昨天中午看了一公升眼淚的特別版(但為何只有特別版呢 我想要看他的原來的版本) 我的眼淚沒有流一公升 但應該也差不多 眼睛好腫 不過 當他說的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想盡辦法活下去" 讓我覺得真的很難過 而我自己呢 為什麼這樣的不珍惜我自己 讓我自己這樣不快樂 雖然今早我還是因為幾篇文章低落我的心情 但是 我想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還有 警告我自己再也不要去看那些文章也別再上批踢踢了 ~~待會去剪個頭髮吧 去讓自己快樂吧 ~~今天是近幾個月唯一一次睡到10點多的 雖然七點半魔咒還是有起來 但是我堅持讓自己再睡回去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 期待著與誰的見面 與誰的聚會 好姊妹們 我愛你們 ~~~下一部影片是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