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的 被宣告 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哈哈 其實是因為公司多請了一個正職老師 有計畫擴班 當然 我們這些兼職的突然空出來 也沒有必要阿 所以 就叫我先回去休息兩個禮拜再來 但是...好勝心作祟的我 不想耶..=.=因為誰要等你兩個禮拜呢 我當然要努力再找工作 不然我的保險費怎辦呢?? 雖然感覺到我爸和我媽的擔心 但 請不要擔心 成功之前的路總是難行又寂寞 我向來都不是幸運的孩子阿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邁向前 真希望你們不要擔心我了 雖然有你們在我餓不死 但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發現....原來有了上次戀情被臨時宣告結束的滋味 這次也不是那麼難過  雖然跟uncle跟車時談起來還是激動的想哭 但..我變堅強了唷 uncle 謝謝你 是你告訴我的 觀音 總是會給我力量度過一切 OK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