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友出去走走 是我現在唯一可以開心的事情
不想讓自己動不動就掉淚
這只是暫時的 我告訴自己
也許像育瑩說的 也許是不甘心吧
但 我只會對自己不甘心 我不會在你面前掉淚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懦弱
你幸福了 我偷偷哭泣了
你說她沒有我好 但..我們就算再好 你父母一句話 我還是什麼都不是了
你幸福了 我心裡祝福了
因為唯有這樣 我才能夠放心
往後 我們彼此要在不同的地方 各自幸福...


....


心疼 跟我一樣傻的妳
"我這麼做到底是爲什麼" 當你問我的時候
我真的好難過 連現在想到 我又淚眼了
他給你的理由 這種難受 我受過
所以我懂那種痛...
但 也未必不是好的
因為..也許 他們真的不是我們的真命天子
看開 講起來很容易 做起來很困難
但 你一定要拋開過去 才能走進未來
我也是在說給我自己聽
別忘了 哭泣時 我也陪著你 雖然很遠..
我們約定以後要一起很幸福的唷
加油!!


.......



謝謝陪我聊天說話的妳
謝謝陪我去高雄的妳.....
謝謝打越洋電話給我的妳
謝謝遠從台中下來看我的妳們
謝謝上晚班還寫信給我的妳
謝謝默默關心我 支持我  當我打電話求救時都在電話旁的妳
這些妳 我都好感謝 好感謝
因為妳們 是我最愛的姊妹 因為有妳們 我走過好多挫折
卻有一對雙手 肩膀 讓我依靠
我愛妳們
也許這陣子 我想到 我還是會難過
也許 半夜 我還是會躲在棉被哭泣
但是 我一定會努力走出來 !!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