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聖誕夜 我與以前工作的老師約好一起共進晚餐


終於可以到我很想去吃吃看的太妃公寓吃吃 但是 因為對之前小星星的義大利麵一直很懷念


於是縱使大家都點火鍋 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點了奶油豬排義大利麵


 



 


它的價位跟小星星比起來是比較便宜了一些 但是 他的義大利麵並不是套餐的價格


若要套餐就要另外加60元 但是 他送上來的我覺得SOSO 還是小星星比較精緻和特別


不過豬排義大利麵我給他打80分 麵來說還是小星星勝利


但是 不得不稱讚 因為他的豬排真的"好好味"阿


熱騰騰的送上來 外皮炸的很酥脆 裡面肉汁很多 不要以為他沒有加番茄醬就沒味道


利害的就是不加醬 你就會為他舉起大拇指說 讚阿


我有切給在場每位美女品嚐 大家都說讚啦



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從頭笑到尾 因為老師們真的太搞笑了


也許也是不在同個職場 備感輕鬆


聖誕節 我與久違的李小寧一同到大東夜市逛夜市


我們兩個真的很久沒有出去逛逛了 見面的次數 如果撇開路上偶然撞見的不講


嚴格說來一年只有一到兩次 還要靠大家的幫忙 才有聚會可以辦


但這次我們兩個毅然決然的約出去共度聖誕 但也證實了 哈哈 夜市是可以被我倆徵戰的啦



在我愛的鴨血攤的照相 我們很快樂的逛著每一個攤位 瘋狂的看衣服 甚至跟攤位老闆娘聊了起來


那位老闆娘居然說我是陽光型的 李小寧是氣質型的


阿桑阿 你馬幫幫忙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裝出來的唷 我不只陽光 我也很有氣質阿 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的敗了兩件衣服 李小寧也是敗了一件


跟好友出去逛街真是開心阿 哈哈 李小寧 別忘了墾丁之約唷


比基尼等著你 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