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跟公司同事約好要去比較特別裝潢的店


但因為大家都窮...


所以 只好捨棄很多想去的店 .....


清衛學長推薦大家去一間麻辣鍋店 是199吃到飽的


當下大家都附和 所以我們就去了


我也好久沒吃麻辣鍋ㄌ唷....  真的好想好好吃吃麻辣鍋的鴨血



你看這軟嫩入味的鴨血 有誰可以抵擋他的魅力呢 說到吃鴨血 還真的必須吃麻辣鍋的才正港!!!



你看我們叫了兩大鍋呢 但我們這一鍋的可真的下的漂亮 紅是紅 綠是綠


麻辣鍋店應該找我們代言的 看起來多美味又營養阿...



看 我們妹妹吃的這個不知名的火鍋料 多多多有勁阿


正所謂經典畫面 在於這拉扯之間斷不了的稠阿......



沒辦法 我只能推薦的就是鴨血了 因為我最愛就是鴨血


看到麻辣鍋的鴨血 就會從內心散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軟嫩 由筷子的拿捏度就可感受出它的程度


最棒的鴨血我想會是外皮有點稍微硬度 然後裡面軟嫩


口感其二 看出鴨血煮的好壞應該是它的滋味 是否吸附了這麻辣鍋的清香和辣感


這樣 一鍋麻辣鍋的好壞 從這塊鴨血中完全可以看出阿....



不好意思 披頭散髮被發現了..=.=


這是它的餐後點心 冰品 好玩的是那是我們自己操作的


我第一次自己操作這種霜淇淋機器 就像夜市一樣的 你可以將它拉的很高很高唷


我覺得我做的很漂亮 哈哈哈


話說回來 199這樣真的很便宜了


只是我在台中 或台東吃過味道更棒的


例如台中的天外天 鼎王 台東不用說就是夫妻肺片


價格都有點小貴 但是不論湯頭 鴨血 或者是吃到飽的材料供應等 都是很不錯的


台中的天外天甚至會有漢跟打死的冰品 或者明治的 一整個就是滿足


但是這場麻辣鍋也吃的很不錯 至少 不管吃什麼  重點是....友情萬歲 哈哈



又要開始人物介紹 這是我們請隔壁桌的阿姨 喔 不 是小姐幫我們照的


以人頭來介紹...左一是我 左二是振福兄 左三是政倫弟


右一是姿綾妹 右二是玉婷妹 右三是奕伸弟 右四是清衛兄



我承認我最矮..=.= 我決定下次改穿一下跟鞋好了...><


 

arrow
arrow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