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是個很愛捉弄我頭髮的人


只要心情不好 遇到挫折 我都會想去減頭髮


於是乎 我的頭髮越來越短 髮質越來越糟


跟我熟的同學都知道 只要我去剪頭髮 一定是又心情不好了 想換心情...


但是 為了我想留長髮的夢想      四年前 某一天... 我跟怡如打賭..


我說 我不要再減頭髮了 我要留長..


如果我可以不將頭髮減短 我就會談戀愛遇到好人    如果我減頭髮了 我就會遇到壞人...


於是 我就開始了我留長髮的考驗


很神奇的 發了這個誓之後 不久 我遇到了他...


也開始了我留長髮的四年


這四年 我也常去修剪 但是 修剪時一定得加一句 長度不可以變 我要留長的 請幫我修剪就好...


這樣的細心呵護 我也留了三年多的長髮..不論是直的捲的 他愛我的長髮 我也很愛我的長髮


後來有一次 我實在是對我的捲髮感到困擾 因為髮質差 於是就算燙捲也捲不起來


雖然有康雅雅推薦的神奇護髮乳液(麗比提) 但是 我還是跟美華去將頭髮剪掉了...


第一次剪  並沒有將所有的頭髮剪掉 只是 將髮質很差的剪去


後來我快離開台中時 我又去剪掉了剩下的 開始我的短髮..


不知道 是不是靈驗了我的誓言...


長髮 遇君郎; 短髮 遭君棄...


哈 我知道看到這句話很多人又要唸我了 我真的很會牽托齁


後來 我又去剪了更短的髮型 類似鮑伯頭 可愛可愛的其實我也很喜歡 而且有蓋頭留海像妹妹


但是包伯頭不好留長 雖然很有型 但是 只要長了不修剪 很容易就變很醜


我勉強維持到今天 我終於受不了拉...><


             


=.= 講那麼多 其實就是我又去剪頭髮了


其實也是種鮑伯頭 只是我這次不想留蓋頭留海


就是一整個清爽(安公子 因為你說短髮清爽喔 我真的去剪了...)


其實我自己還頗愛的啦 好像短髮真的比較適合我


管他遇不遇到好人 我不想管了啦 我只想做自己  


替我鼓掌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