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我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該記得的忘記了 不該記得的 卻印象很深刻呢\
雷斯托夫效應嗎?...依蓉說的
我對他跟她親密的樣子 永遠忘不了 永遠忘不了
沒有再去看過的東西 為什麼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
為何想起來會痛
為何還是難過到哭 不能呼吸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會哭
討厭自己難過更討厭
自己去想起 ..
能不能夠發明一種藥 可以讓人吃了 決定忘記哪段回憶呢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失憶
我真的真的很想快樂繼續現在的生活
為什麼 一切 都是騙人的
為什麼 呢


今天又去看醫生了 當我靜靜的坐在外面等候時
我覺得好悲傷
上次來看醫生時 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合照時
也有三各月了吧 當他跟我否認在一起的事實時
但 身體的痛 哪比得上心裡的痛
這次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 比上次嚴重喔
笑笑的 吃藥就會好吧 我想
但是 心裡的痛 哪裡有藥可以醫??
回程的路上 我問自己 要不要談場戀愛 來忘記他?
有沒有很過分... 我談戀愛居然是為了忘記他
但是 我又為何要這樣 傷害別人呢??
我沒有很勇敢 我真的很脆弱
世界上最悲哀的 莫過於 我以為最疼愛我的人 其實是傷我最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