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天都好努力的補習唷 但是雖然上課不會想打瞌睡但是東西卻記不起來


突然覺得很想辭掉工作努力衝刺


但是 這是不可以的 倘若現在的我可以做好我該做的每一件事情我就可以成功


如果我真的衝動的辭掉工作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珍惜時間


今天聽到程薇老師說的 海倫凱勒的故事  我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也許是講到黑暗那一段吧 其實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總覺得這幾個月自己也像海倫凱勒一樣在黑暗中生活


我極度想要在哀傷中拉出自己 於是我很放縱自己在玩樂上


然而這禮拜開始努力的補習和上課我才發現 課程已經即將結束了


而我 卻才覺悟….


也許 別人都已經精讀過一次的課程我卻還沒開始


我開始慌張 開始害怕 開始 告誡自己


這樣的我 失去的是什麼


已經失去太多 經不起再度的挫敗


原本以為擁有的 有一天 會突然失去    那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把握的呢


於是 因為好友的鼓勵 我想 我就像海倫凱樂得到安的幫助一樣 獲得視覺外 心靈上的光明


我想 這也是觀音在幫助我 要我振作起來


觀音 那時的一句 “ 莫強求…” 我到現在才懂得 才接受


原來 人 可以逃避 可以無知 但無法躲過既定的命運


我接受 並且 努力去做


親愛的大家都在給我力量 我應該珍惜


很辛苦 很辛苦 但我知道 這是為自己做的永遠 都值得


…………………………..


跟大家分享老師所講的一段小故事跟姊妹們分享            男生可以不用看了


公共區域的廁所 你會害怕上嘛 我以前可是不上廁所的唷


但是現在人有三急阿 還是會去上


不過我盡量會選蹲式馬桶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乾淨


事實上 就算是蹲式馬桶 不見得比坐式馬桶來的乾淨原因是


病菌 藏在 你想不到的地方


你可以想像到 當你碰觸到 廁所的門鎖時你 同時跟 好幾千萬個女性同胞碰到手了嗎..


(sorry 我講的比較嚴重)


是的 你能想像 如果有性病的女性同胞當她上完廁所時..他還沒洗手 就開了門..


then…開門進去的是…你..then…你也上了廁所並且…..


很好 病菌就是這樣傳開的唷


我第一次聽到時 真的心裡有種說不岀的噁心感(抱歉 我是處女座..=.=)


所以 其實 很多人會因為這樣 感染性病喔


所以 第一 請先洗手之後 用衛生紙擦好你的手後


用這張偉大的衛生紙替自己開門 還要記得用它替自己關門( 關門 這才是重點)


then 上完廁所後 別忘了 多抽一張衛生紙開門 這是造福下一位女性同胞


then..洗手但請記住 洗完手 務必記得用水沖沖水龍頭再關


其實聽了這個例子後 我發現很多地方都很髒…=.=


隨便一想  都可能跟幾千人一起幹麻過..例如 電梯的按鈕阿…會不會有人挖鼻屎後按電梯阿..=.=


喔 別講了 希望你不是在吃東西時看我的網誌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