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一年半的時間 筱雲終於又回來台灣了


小週末的夜晚 我 滷蛋 怡如和筱雲 約在東寧路的府城吃魯味


因為擔心筱雲迷路 (呵呵) 於是我跟振銘探聽好了路 先過去載筱雲



還好有振銘友情提供這張地圖 讓我很快速的到達筱雲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筱雲真開心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嘰哩瓜啦的講不停


但是一路也很塞車 終於趕在時間之前到達魯味店


我們簡直是包廂阿 因為二樓實在是沒啥人


我們都不太顧別人 很快樂很白目的講話 哈哈哈


看看我們豐盛的晚餐



筱雲空運回來 理夫保水的護手霜 大感謝筱雲阿^O^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簡直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為了拍照片 還試了很多不同的方法



猜猜看 此時的相機在哪


這可是墊著筱雲的包包 然後又墊了我的餐具盒 搖搖晃晃下的作品


但是也拍的不錯阿 果然不愧是我的相機 耐操 好用 拼第一...



滷蛋的新技術 遮蔽法 原來可以用這招阿


下次遇到心儀的男人 就用這招來拍照片好啦 哈哈哈


但是中間的這條東西有點噁心 啥 這可是滷蛋的手指頭呢



嗚 我不小心得罪了正在拍照的滷蛋 也被他用一陽指遮掉了



來張正常版吧 個個是美女阿


其實有拍了幾張超醜的照片 唉唷唷 這只能意會不能言諭啦 噓~~ 只有我們四個知道 太醜了


等今年七月我在考慮要不要貼出來避邪 哈哈


吃完飯之後 我們又去大東夜市逛



筱雲正在選襪子 希望她把夜市的光彩發揚回法國 哈哈哈


主要是 我想去法國擺啦 哈哈 俗俗賣應該可以賺很多錢唷



因為交關了很多襪子 所以請老闆幫我們拍一張 哈哈哈


這就是閃亮亮的夜市唷


大家要加油 期待下次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