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一大早 大哥大嫂就來家裡準備要開打


但是 忘記了二嫂今天可是要值班到六點阿


於是大哥說要載大嫂和張小杰去七股


不知道我是因為宿醉還是怎樣的 其實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一大早也是七點就醒了 所以我就跟去了


也許我以前有去過七股吧  印象都不是很深刻 路我也是從來就不記得怎麼走=.=


今天去七股感覺好冷喔 其實是有出太陽的


但是風又強又冷 連拍照相機都快要被吹走 手都支撐不住呢


愛耍寶的阿杰




今天的天空有種異常的美



兩夫妻很努力在幫阿杰照相 不過真的冷阿 阿杰一直發抖



這是我大哥和大嫂(戀愛革命成功的一對)



背景看起來 似乎很溫暖 但是其實冷爆了..=.= 嗚 還好我在溫暖的台南



但很白痴的 是你問我七股怎麼去 我還是不知道路啦


不然真想帶好友到處去看看 拍照



這是過年的第一站 回來時車子由我開 還是很不熟


又開田徑小路 我哥一直罵我開太快 但是並不會開太快阿..=.=


他的結論是:「我開當然不算快 阿你開這樣算太快=.=」


什麼跟什麼嘛.. 後來我們經過安平回去 本來想買依蕾特布丁


但是排到路邊了 還好二嫂英名阿 先定了一箱回家 YA 吃到布丁真幸福



安平新開了一間分店 你看這個布丁 下面的可可最好吃ㄌ



晚上 爸爸訂了一桌菜 可惜 裡面雖然菜色豐富 但是都沒有太好吃...=.= 有點失望



唯一我覺得還不錯吃的 就是這道..焗烤帝王蟹



就是它 雖然不像電視上北海道那種帝王蟹那麼讚 但應該也還不錯


重點是焗烤搭配 味道真的很不錯


讓我心裡嚴重的宣示... 這輩子我一定要去北海道吃帝王蟹....><


過年過年 開心開心 今天是大年初一 希望大家今年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今年大家都榜上有名 財源滾滾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