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心血來潮想看電視


說真的 這大半年來 我好像快要忘記有電視機這種東西了


尤其是這一兩個月 我幾乎好像沒有碰過電視機遙控(很扯吧)


但是我是每天都是開電腦上網啦 哈哈哈


電視機和電腦網路 我還是選網路的 ㄎㄎㄎ


昨晚很幸運的看到一部電影 "藝妓回憶錄"


是章子怡主演的 以前看到她時 我就覺得她很漂亮 很標緻


這次看她演這部片 覺得她有一份氣質在 (嗚 好羨慕喔 我就沒有那種氣質)


很美 很美 的女孩


連演她小時後的那個女孩也都好美 好可愛


但是 看了這部片後 還是會有點感慨


女人阿 不論是歷史 或是什麼時候 總是被犧牲的 總是被男人以一種奇怪的角度去看待的


小百合:「藝妓 對男人而言 是一半的女人...」


我喜歡在她小時後在橋墩河畔 他請她吃冰時的那個憐愛


但是不能接受的是她居然因此喜歡上這位大叔..=.= 而想當藝妓


有時候我也很難理解..=.= 不過 我還是覺得愛情很美好的就是在這樣的一份堅決


你愛了誰 便努力去愛 不管外力的阻擋 歲月的阻撓 這份愛 會有價值的


女人 真的 還是比男人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