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寒假 今年上半年的聚會終於在2月23號舉辦了


今天天公沒有作美 下起了毛毛細雨 但是不減大家的熱情


尤其是那一群從永康衝來的美女 還有一位新化美女 真是太感動了大家...


香草花園 是一間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餐廳


卻從來就沒進去過的地方..


上半年 由怡君開辦 終於可以進去吃看看了


但是聚餐之前 我真是白痴到極點 已經先吃些我爸煮的菜


就是要把自己養到肥吱吱就是了啦..=.=


這是一間古色古香的餐廳 我們的座位就在門口進去的窗戶邊


又是長條桌了 所以我們下次一定要找個大圓桌來圍爐一下


不能免俗的來介紹一下餐點..這是小女子點的梅子雞.. 看起來很像一鍋羊肉爐..=.=


但是他是湯頭有點特別 鹹鹹有點點酸的梅子雞 還OK啦 但不是特別很出色



比較特別的是滷蛋的這個陶板鍋了


我特地又回味一下我當工讀生時跟客戶介紹陶板吃法


但滷蛋弄得很棒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真的 難怪他害怕老闆會把他強留下來當工讀生 哈哈



主辦人 怡君美女大大


現在已經是襄理了喔 要好好膜拜一下 太利害的女強人了



三大美女 哈哈 不小心裡面包括了我耶 哈哈


原來 怡君 加上我們 大家都是曾經在銀行業打滾的耶


但我已經從銀行跳出去了 哈哈哈



兩大美女 筱雲和怡如


怡如今天穿的很特別 很顛覆他的傳統 但是我還是勸他把頭髮的夾子拿下來 哈


筱雲的雙眼實在是太迷人了 這樣誰敢跟你照相阿....=.=



 根據我多年拍照經驗 我真的覺得這張很美咩 很甜美又自然


但是筱雲本人卻不那麼認為..=.="


這是在懷疑偶的專業嘛...><



這位大姐 從開始到結束 就一直是這樣倒過來又倒過去的


我百分之兩百體諒 客服業很累 請加油...QQ



一整各很隨性的阿慧


因為我一開始都沒注意到他的下半身


直到要拍照 一站起來 挖 真是太強了.. 所以要故意來一張有下半身的喔 哈哈


那雙鞋滿美的唷 ^^



大合照 一字排開 哈 因為我今天穿了有跟的鞋喔 看來有長高一些些 哈哈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了 但可惜裡面沒有我阿 因為我是照相的啦 哈哈


但是太滿意了 我覺得這張就很像大家去山中泡溫泉 在那種山中小木屋前的合照


大家手上拿的應該是換洗衣服吧 哈哈 剛泡完溫泉很舒服唷(一整各在幻想中....)



雨下到10點多 稍微停了我們才散會


本來已經出來餐廳了 所以再照幾張



但是因為一直擋在人家門口吧..=.= 所以小姐請我們再進去多坐一下等雨停


這次大家有好好小聊了一下 回憶了一下過去


很多事情 我們好像都忘記了 但是 說真的 回憶 即使是吵架的 還是好笑的


想起來都是溫馨的喔


到底有沒有墾丁通舖之旅呢???


誰到底跟誰吵過架 有打起來嘛??


劉俊男說的從鼻子中心畫圓圈 還有大嬸...


到底誰才是歷史小老師 地理小老師呢???


我冒著生命危險 去翻了以前的照片 這次很謹慎 怕又翻到不該翻的照片


很成功的 我找到了幾張 大家心理準備好了嗎


想知道 七八九年前 大家的樣子嘛 哈哈哈


心臟要夠強喔 哈哈哈


鐺鐺鐺 第一張 這應該是高三的運動會吧 哈哈 不用再介紹了吧


大家自己承認自己是哪一位喔



其實有一張很美的我找不到耶 太氣了..><


我們那時怎麼都不畏懼地板很髒 可能有小強爬過阿 之類的 或者是


可能有小狗大便在上面沒清乾淨....=.=



想起來沒阿 王阿筱雲還有失憶的滷蛋


這是中山大學... 我們去公訓阿 全班都要到啦 妳以為你可以逃過嘛..=.=



回程我們還跟最愛的小菁教官合照阿


大家怎麼都給他忘記了..=.= 不過實在有夠黑的啦 背景=.=



王筱雲小姐如果還記不起來我就真的沒辦法了唷



我找到超經典的阿君照片 哈哈哈 阿君 大家都曾經年輕過阿 哈哈 這是高一耶....



好妙的照片 那時是扮演小婦人的戲劇


我還記得 田蛙一直說阿君好帥阿...=.="


阿君當年是真的很帥喔 哈哈哈


筱雲 我們兩位會不會塗太白了一點..=.=



看到大嬸了嗎... 哈哈 後面那位小老師很用心的在畫地圖耶


是不是畫非洲 哈哈哈



好啦 可怕的回憶照到此結束


其實有好多耶 但是我怕影響大家以後的出路


所以就不再放了 要看的自己來我家看好了...


再回到第一張去看 哇 果然大家都變美了 哈哈哈


你看 99年的相片耶


距離現在都快八年啦


我們 真的曾經年輕過 也曾經 單純過


曾經 只要唸好書 其他什麼都不用管


如今 什麼都不一樣了 ...要擔心的很多 要想的很多 流的淚也很多...


好懷念以前唸書的日子...很單純 很快樂 每天只要想晚自習要吃什麼 哈哈


無論如何 大家都要堅持 堅強下去 好好的過日子唷


我們長達10年的友誼了...


請繼續堅持下去 直到這輩子結束吧..(好感傷...)


2008 暑假就是偉大的張文文辦聚會了唷


預計是八月 等我全省跑透透後 再來約大家一聚


大家已經說了想要來個不一樣的


既然大家都不願意跟我到墾丁比基尼一聚 那..


我應該會辦個 山中泡溫泉之旅...(太想泡溫泉了 哈哈 但是我是夏天的舉辦耶=.= 會燙死)


中社花園也不錯 再去一趟好了 哈哈


到時候我會努力舉辦聚會的 希望大家要賞臉捧場唷(誰敢不到給偶試試看..=.=+)


特別呼籲 新竹那為林小姐 還有 安平那位 吳小姐 以經記點一次了


以後就沒到的就以後加辦一場 哈哈哈


特別是林小姐 請八月空出來 我已經提早半年預約你了唷


高三三 請加油唷 加油加油加油....


PS: 我要開始唸書了 各單位請諒解我會漸漸淡出MSN圈 以及部落格圈


但是每天早上享用早餐時我還是會上來觀望一下


有時不爽時也會寫上來罵一罵


如果要去哪裡玩 就請暫時先不要讓我知道好了 以免我腳癢 想跑出去...QQ


為了吃飯 再怎樣也要忍的阿


希望大家諒解嘍


感恩感恩 愛大家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