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我今天上第一堂我的彼拉提斯有氧


我現在頭很暈 大概是充滿氧氣吧


我現在全身有點鬆鬆的 大概是因為拉筋的關係吧


除了一開始 老師在問說有誰上過這樣的課 我聽錯還亂舉手


後來老師又問 有氧和瑜珈都沒上過的舉手 我才發現我應該舉這個阿..=.="


大家好像都結伴去 我是自己去的 有點茫然 但是我正在學會自己生活阿...


很不錯的課 我喜歡那課老師 很可愛 很活潑 很青春活力 很讚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 並期待自己也可以這樣


我想我會持續跳這樣的舞蹈吧 會讓自己變年輕


雖然 我現在頭還是有點暈 我全身還是鬆鬆的 今天大概會很好睡吧....


.....


今天 姑姑和表弟回台南 應該是來看我阿媽的吧


然而 我還是一貫的忙碌狀態 進進出出家門 沒有什麼時間跟她們多談話


事實上 我會害怕 姑姑問我什麼...


從公司回到家時 我才想起來姑姑今天要來 還好他門出去吃飯了


等她們回來 我也匆匆忙忙要趕去影印資料和上有氧課


但是 從出門開始 不管是上課 影印 騎車 我都在想著...我該怎麼回答她們要問我的問題..


我想 關心我的姑姑 一定很想關心 現在我跟他的情況


我已經想好我要怎麼回答 就是...喔 他結婚了...


我可以想像 錯愕 啞口 心疼 錯縱複雜的出現在我姑的臉上


這就是跟家人親戚坦白戀情的下場 果然分手了也不知道如何收場


還是什麼都不說的好 沒有人知道開始 就不會問結束..


什麼都別再多問了 我現在不是很好嗎 我還在笑呢


一貫的輕鬆自在 這就是我跟家人必須有的互動


也許 這也是大半年來 第一次可以這樣勇敢的表示


我準備好了 也鎖好所有的情緒了


不過....


我只準備好講這句話耶....><


其他的 希望別再多問我 我講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