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狂聽歌 新的 舊的 只要廣播聽到 很有感觸就會去聽


很多歌 有些可能有段時間了 但是 就是現在聽起來很有感覺


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可惜只有歌詞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喔


*********


第一首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最近才開始喜歡這首歌


也獻給我的好姊妹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唷.....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劉)會有很多朋友 是那種 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還好有這個
(劉)對 但是當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摁?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好最好的


(劉)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我懂」
(劉)對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對~對 就是等那句我懂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 大哭一場
*****

(劉)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劉)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范)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劉)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劉)有時候和一個人(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保護自己)
(合)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劉)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合)愛是飄揚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合)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合)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


第二首歌 我心動了


其實 我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也許吧 就覺得一種感覺 和感動


雖然這首歌有點久了 但是現在深夜聽起來 真的很舒服


女:我 怎麼形容 心 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男: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女: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男: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合: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女: 流過 了淚 躲藏過
男:流  過了淚    WO~~

女:直  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男:直到心   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女:誰能   真懂我
男:  只有你 懂得我
合:讓我心動

合: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


第三首 平常心


這首歌是阿妹的 是我在廣播聽到的


我想 這也是我現在的心聲


我真的只想平靜的 過日子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  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


最後一首歌 是周杰倫的 青花瓷


我最近很愛這首歌 是因為他的旋律 他的歌詞 我覺得美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 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