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就跟著怡如回嘉義
擔心他一個人在那裡的環境 擔心他自己一個人生活
想說有時間 就跟著他去看看吧
去的時候坐電車 一直跟怡如聊天 不覺得坐了很久 終於來到嘉義
呵呵 對嘉義其實我跟怡如都不陌生
好幾年前 好像是我大一吧 還跟怡如兩人去打擾依蓉
有到中正大學和嘉義市區晃了一下
嘉義火車站我們不陌生 還聊起當時的情況 真的很好笑
那是一段聯誼啦 哈哈哈(噓..剩下的不能說了)
只是最後因為一根煙終止掉了=.=
我跟怡如去牽他寄放的車
很想罵髒話 嘉義今天有夠熱耶
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的騎著怡如的車 準備回他住的地方看一看
一路上 其實跟台南沒什麼兩樣  很快就騎到大頭說的 文化街
大頭一早就call in 說一定要逛文化街 要吃豆漿豆花 還有.. 我忘了!!
但是那時因為我來不及出門了 所以沒有記很熟 想說有電話就好了咩
騎了有一段山路 果然跟台東很像 其實 更像的是...某人家鄉的路=.="
終於來到怡如住的豪宅 真的很豪宅耶
門口 大馬路



那是一間小套房 應林大頭要求 我將所以該拍的不該拍的都拍下來了




溫馨的小廚房 我好愛喔 除了可能有小強外=.=



溫馨的浴室 也很不錯



怡如自己買的洗衣機



景觀超棒的陽台 超超超美的啦 外面這不知道是什麼潭




好像是仁義潭吧(是麻 大頭家的先生??? 回答一下吧)



讓我想到知本 想到台東 想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喜歡這個陽台 喜歡這個景色
可惜 我不喜歡 想起以前=.=


大致安頓好後 我就跟怡如前往市區去晃晃吃午餐
晃之前 有繞到他現在要呆的公所外面看一下


台東幫的大家 這根本就是台東 對吧=.="



果然 就是台東山區的嘛..=.="
公所 公所




旁邊竟然是我討厭的消防隊=.=



太陽太大了 好毒˙好毒


這張我臉看起來白


但 回來後 我手和臉 小曬傷=.=



吃午餐 想到的是噴水池雞肉飯
騎車時 怡如問我說.. 為什麼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呢 因為嘉義有很多火雞嘛??
我說我不知道 我更不知道的是為什麼去年我在台中 也還滿常去吃嘉義火雞肉飯的=.=
市區的確比較熱鬧 尤其是噴水池那邊(我又感覺有點像豐原=.=?)
我們晃一晃的 晃到上次郭先生帶怡如吃的雞肉飯店 人太太太多了
所以我們放棄 就開始繞繞繞 繞好久喔
結果 居然在一間紅葉牛排前停下來
因為我很想吃牛排阿 不過林大頭大概會想罵人說...
去嘉義 吃什麼牛排阿=.=
因為天氣很熱 不知道要吃什麼咩
於是就吃牛排了 這頓可是讓怡如請客滴 我會好好愛惜每一口..


(太感動**我以後有怡如這位金主 我也跟著吃香喝辣 ㄏㄏ)




因為想說怡如要在嘉義呆很長一段時間吧 所以帶他買了地圖



其實我想表現出 我覺得很讚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吃這種店的雞排了耶
但是 可惡的怡如 沒拍到雞排=.=



吃完後 我們就到菜市場買菜 我要幫怡如買一個禮拜份的菜 並且教他怎麼煮
他一個人住山區 晚上騎到市區再回去有點危險
所以我就帶他到菜市場買了高麗菜 雞蛋 也找到全聯買了調味料
就在回去山區的住家
洗衣機會漏水 我也在我還在他那裡時請廠商來修理
我突然知道 為什麼怡如會自己一個人害怕住那裡了
其實 我回顧以前 我也是很難獨立的一個人
在世新唸書時 我假日都想跑姑姑家 也希望筱雲來找我
晚上買張電話卡200元 一晚就跟怡如講掉一張電話卡
昏黃的街道 哭了不到半小時吧(電話費很貴)
考上台東總是有依蓉 有慈芬陪伴 去哪都是
我一個人選擇留在台東實習 畢業前 我請慈芬讓我學習一個人去買東西
我還在房間猶豫兩個小時呢 不敢自己去大潤發買
終於跨出第一步 開始我的自己生活
但 還是好幾次 當某人從台東要回台南上班時 我總是哭哭啼啼的 要跟他一起回來..
實習結束後回到台南 我發現我的個性真的不能住家裡
爭吵不斷 果然有距離最美
決定往我愛的台中前進 終於如願到台中工作
一開始打擾怡君 後來怡君陪我找到逢甲的房子
只是這次很快就習慣 很快享受單身套房的生活
很自在 很悠閒 也沒什麼害怕的問題...


跟同事熟悉後 愛上跟同事自由出去玩的生活


跟大伙夜店跳舞喝酒 跟小若逢甲逛街 跟小咪在房間談心...


沒有拘束 沒有人管 我自己的生活 我很愛 
怡如阿 妳一定會習慣的
現在只是剛開始在外面住 這就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阿
雖然你不想在山區啦 我明白=.=
整個房間很大 但是 空蕩蕩的一個人 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回到火車站要準備坐車了
怡如說:「小文 你要回去了..」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心裡想的
但我還是跟你說:「要加油 可以撐過去的 寂寞時就打亞太阿 放著聽呼吸也好..」
要加油 我有空我會去陪妳
反正四月份工作就辭掉了 如果台南找不到地方唸書
我就去妳那邊住下 至少白天我用功 晚上你有伴
不過一切都不確定 只希望你現在能夠好好適應一個人的工作生活
我也在努力 過自己的生活 以及唸書
姊妹都在替妳加油喔
雖然你沒網路 看不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你會聽到我替妳加油的聲音
甘芭爹!!!


 


哈 我變短髮了 喜歡喜歡


但 只有這幾秒鐘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