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阿君吃飯


好久不見的阿君 一樣的搞笑 一樣的吃飯慢條斯理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是一間還不錯店


裝潢用很多兔子娃娃 然後餐點也不錯吃 不貴 但我忘記名字了 哈哈


跟阿君就是很奇特的好友


跟大頭同年同月同日的射手座女孩


高中不同掛 但是好幾次換座位都會在他前面或後面


重考那年回到補習班 我慢人家四個月回去 偏偏只有他後面有空位


沒想到還是坐在他後面 這很玄=.=


後來 最後一個月衝刺自修課 整個補習班大換位子 我換到他前面-,-


考完了 居然又跟他一起考上台東 雖然不同科系


但是在異地 就覺得這是家人般的珍惜


偶而還是一定約吃飯 聊聊近況 這是我跟阿君的互動


很多事情就不多寫了 阿君聽完最近的事情 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君:「我大概懂對方為什麼這樣做.. 但我比較不了解的是...你的部分...」


文:「我?  我有哪裡做錯嘛?」


君:「說不上來 我不懂你的想法...」


文:「...我想 我都不懂自己想幹麻了 我很難跟你解釋我的真正想法 我自己也不懂」


君:「我不了解 你怎麼會被這樣的事情 漩在裡面 出不來...」


文:「.....」


君:「你怎麼允許自己漩在裡面一直打轉... 其實整件事情 只要你決定結束了 它就結束了..


怎麼會影響你到現在都唸不下書...」


只要我決定結束了..它就結束了...(腦袋一直空轉這句話...)


阿君就像吳仙姑一樣 開示我好多事情(是那個點 ..一個點 解開了)


這頓飯吃的真有意思 我很hIGH 覺得心情好很多


也聽到阿君最近的好事情(我們家阿君好熱門..哈哈哈 希望你能真的遇到好桃花ㄟ)


晚上回來 也跟大哥聊好久


難得 大概幾年來第一次可以這樣跟大哥開心聊天


不用聊到不開心的 什麼都可以開玩笑


好久沒有這樣了...我很開心


最近跟射手座怎麼這麼好


奇怪了


身邊一大堆都射手男女耶


更可怕的是 我居然發現 我的好姊妹裡 好多都是 月亮獅子


目前知道是的起碼有五個了 好神奇


可是我不是獅子啊


但是還是很開心


最近連續有五個人說我是個極端的人...


(斐若弟弟 阿君  大哥  蔡淑  大頭... )


我相信會陸續增加... 我會繼續問卷


「認識我這麼久的你 認為我是極端的人請舉牌....」


目前 問五位 五位給我的都是肯定的答案


很好 命中率百分百 我很滿意


雖然不是很愛這樣被看穿 但我認了..


我只是 好惡很分明 情緒很激動 嘴巴比較會歲歲唸 愛砍人  這樣...


OK吧 這樣 沒什麼不好阿


我承認 我有些點看不開..大頭說的 有些點看開了 事情就跨過了


有時候 我也承認我的個性有盲點 盲點我看不見 我不懂有時候自己的想法怎麼會這麼極端


後來有一天 我突然想到 阿 說不定是因為 我的星座 都是由不同星星組成吧


落差很大 所以.. 本身很複雜 哈哈 然後性格就分裂了


以前小時候 我自己就覺得 我應該跟別人不一樣 一定有哪部分不一樣


我現在有點領悟到了...就是神經病比別人不一樣


有時候 我自己覺得自己人格分裂


我可以上一秒鐘笑 下一秒哭


我自己知道 所以 都會找人講出自己的憂鬱 哭也想哭出來


我常因為一個點想通了就異常開心 天空頓時變晴天


但有可能 從哪裡看到一個點 又陷入雨天 覺得沒有希望


anyaway~~沒關係


我就是我


我喜歡我很特別 總覺得自己不一樣 總覺得自己可以更不一樣


總覺得 全世界在運轉 我不會只有這樣...


但有時候有黑暗地帶...就像吸毒一樣沒有天空


陷的很深很深 低到很底很底


朋友會很難想像 我怎會讓自己掉到深淵


也許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知道我總是這樣 高低落差很大


所以 極端 就跑不掉吧


還好我有好朋友 幫我看我的盲點 我才活得頭好壯壯阿


OKOK  我最近很欣賞 安潔麗娜裘莉唷 ㄎㄎ 自己要加油


明天雅雅要請客 慶祝阿美考上耶


又要上台中玩嘍


課本課本 你要等我


等我回來再好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