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雅雅的阿美先生 終於在努力不懈之下 考上了基層警察


雅雅請大家吃飯 相約在台中替阿美慶功


星期六中午終於到達熟悉到不得了的台中車站


等待下班後的咪卡來接我


不知道我跟咪卡是溝通有問題還是怎樣


本來相約在火車站附近的7-11等


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看到對岸似乎有位像咪卡的美女緩緩的騎著小綠前來


我很開心的 面露微笑緩緩走過去


沒想到...這位大姐就這樣從我面前騎過去了


我當下心裡一陣涼:「唉唷..真歹勢 認錯人了...」


沒多久 小咪的電話來了 ..「ㄟ 你在全家裡面喔??」


我:「全家??? 阿不是說7-11?阿 我剛剛看到的是不是你...」


好 一陣搞笑後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今天的台中陰陰的 還好老天爺都很賞臉喔 很涼但沒有下雨


我們去中友逛街 陪咪卡選要評鑑時穿的鞋子


咪卡以前買的一雙很亮的鞋 這種顏色搭配很炫 只有吳小咪才會穿的=.=



咪卡快狠準買到一雙白色可愛的鞋子 當場就給他換穿一下...



以前的我 實在不常逛中友 畢竟百貨公司的東西對我來講是種奢侈品


但是 逛百貨實在是一種高貴的享受(尤其是夏天阿 因為有冷氣)


跟咪卡逛實在是感覺跟貴婦出遊阿... 因為我佩服咪卡的購物能力 果然是有貴婦的潛力...


剛好遇到白歆惠幫瑪登瑪朵宣傳內衣耶


他很漂亮 又好高 真的很像芭比娃娃...



也在中友跟林小瑩碰面在內衣區


林小瑩的媽媽是個辣媽唷 所以林小瑩是有潛力的 ㄎ ㄎ


也因此我也忍不住敗了一件內衣 因為款式真的很不錯又便宜


雖然曾經告誡自己這一年不要買內衣這種奢侈品了


也安慰自己等考上就一拖拉庫全換新的 不過真的忍不住買了 ㄎㄎ




之後跟斐若在一中街逛街 之後我們便要去阿美慶功宴會場


這次地點在崇德路的九號碼頭


參加人員有 康雅雅賢伉儷、范小琪賢伉儷 我跟咪卡、林小瑩跟林小若






一大桌滿滿的菜 好讚阿


不過我們這群目前都不太適合喝酒 所以空擺著隔壁好幾箱的啤酒呢




family...we are family~~~~



阿美先生的錄取成績單 康雅雅幫我擷取兩個字 給我幸運的福氣



離開九號碼頭後 咪卡和林小瑩 林小若 和我一起去逛逢甲


今天人也真的好多好多喔 但是最熟悉還是逢甲了


我們總是習慣停在林小瑩以前租的房子外面 走去逛逢甲


這次敗的東西真的很多 因為發現逢甲最近真不可思議


款式很不錯的衣服 居然價格便宜到不行


忍不住就會全想買 太神奇了


所以.........剛領的薪水 我又敗家了.....>///<


但是心情真好真好真好 哈哈哈


沒想到逛到一點多 回到咪卡家


好舒服的房間阿 是我愛的木板地


咪卡幫我們舖上軟軟的棉被 但是一整晚為了蚊子 大家都在打蚊子


一整晚 三個人聊好多好多


我想 我們都在成長 都在努力 過去很痛 但還是得告訴自己 未來很值得期待


有時候覺得林小瑩雖然年紀小小(一直誤會他小我三歲 沒想到是小我兩歲 哈哈)


但是想法和理性 果然是比我強很多很多


講的話也讓我深思很多 雖然一整夜我們又哭又笑 我又過敏整個快窒息


但是三人聊到公雞叫....


最後我跟林小瑩聊到 鳥都叫了...=.= 才不捨睡去..


睡到10點半 驚醒起來


因為晚上還要跟家人吃晚餐 所以要趕快趕回家


小咪的章魚(投票~~~ 這根本就是枯顱頭阿..><)




感謝咪卡姐姐的護送 可愛的兩個小女孩的陪伴



我跟林小瑩終於踏上回家的車


這次台中遊後 就要努力的唸書了 哪裡都不能去 也要收斂了


跟咪卡約好的晚餐約定 我會努力遵守 哈哈


跟安公子講好的唸書約定 我也會努力達到 哈哈


真的!!!!!!!!!!!!!!!!!!!!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