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永康國中


因為今天有場很重要的研習


公司請到方文山先生來演講了


前一天晚上我為了他的封面稿子急著要產出  打到眼睛快要脫窗了



這裡面內容是我打的唷(都有參考他的資料啦) 學長還幫我請他在上面簽名 哈哈哈


 我根本就是去玩的 我覺得..=.=a


一早差點找不到永康國中 雖然蔡淑很明白的告訴我 警察局左轉..


但是 我就是找不到警察局阿 有種失敗的感覺..=.=


一早在外面擺餐點


我覺得公司真的很大手筆耶 擺出十幾二十盤餐點請老師吃



我們也在外面吃吃喝喝(好康的東西一定要照顧自己人阿)


然後又在亂拍照了 哈哈


最nice的福哥 和本公司最年輕最帥的業務 政倫先生



我喜歡當工作人員 因為感覺有特權 哈哈哈


大家都坐好好時 只有我可以走來走去 只有我可以走到前面去拍照



或者是站在顯眼的地方...「方先生哈嘍 你有看到我嘛 哈哈哈」(內心獨白)


想必是有的啦 拜託我那麼顯眼 (內心偷笑了起來)


其實他整個演講我沒有全部都有參與(因為在外面跑來跑去阿)


但是我有參與到的是他講到"花戀蝶.."


方:「以往我們聽到的都是蝶戀花,但是為何花戀蝶呢?


花不會像蝶一樣四處飛舞  花只能永遠呆在原地 等待蝶的來臨...」


嗚 我又要想哭了... 果然是高手...


下一首茶湯我就閃出去報備了..沒有這首歌詞阿=.=


中場休息時 看到每個老師都上去要跟方先生合照


開玩笑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錯過 我當然也搶上去照相啦


但是我很俗辣..照相時反而笑不出來了=.= 整個僵掉


本來想比Ya 居然比不出來...><



果然福哥有練過 整個像跟方先生很熟一樣...



政倫先生不知在害羞什麼 一直不肯上去跟方先生合照


只肯讓我在偏遠地方幫他拍背景..這樣難道就心滿意足了嗎..=.=?



這是方先生的新書喔 大家可以找來看看...



我還幫方先生和他的助理準備了茶點 特地端了兩種不同的蛋糕上去耶


但是他居然沒有吃...(傷心了...)


助理先生也很好 都很親切


方先生一點都沒有架子喔 是很nice的人呢


最後 老師們都走光了 終於要送方先生去車站了


我就這樣看著他下樓 心裡想起碼也該轉頭回來跟我說聲掰掰吧


(好期待他轉頭喔 因為他正在跟經理講話 但我在不同邊)


沒想到我心裡才剛這樣想 方先生居然轉過來了


而且還跟我說掰掰耶(大喜大喜^O^ )


今天雖然我自己覺得自己很花痴(一整個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而且只是很欣賞他做的詞 但是今天就覺得他整個很nice耶


今天真的是個美好的一天(雖然下午回去公司後有點小累說=.=)


開心開心 方先生 有空再來阿(一定要裝熟 雖然一點都不熟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