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有一種很可怕的事情發生


對我來講 就是想睡睡不著 這樣很可怕


躺著 卻翻來翻去 好像身體找不到一個適當舒服的位置 全身就很像蟲一樣一直翻


腦袋呢?? 想著過去 好可怕..


我跟自己說不准想 想都不准想!!!


可是 我隨便換 到最後都會換回來還是想到他跟她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可笑


當我以為他過得不好時 我會很想給他幫助


腦袋想起來都是他以前對我的好 他若過得不好 我會覺得 他很可憐


自以為自己可以當個天使 給他什麼似的 永遠只會當個濫好人..


但是 知道原來他過的非常好 跟她非常甜蜜時...我的感覺卻是是非常的低落..


腦袋卻會是想起他對我的冷漠 殘忍


以及去回想背叛我的那些找不到的答案時..


我 好 痛 苦 !!


狠狠的罵自己 「馬的 你在低落什麼!!!」


我想 這就是人很X(消音)的地方吧


最過份的是 我竟然想打給另一個人 來尋求一點 關心和安慰


別作這種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事情吧...><


唉 但我做了  不過還好可能是太晚了 對方剛好關機..


前兩天看了女王的一篇文章


她寫的讓我覺得...(這種形容如何的 反正自己覺得就是在寫我吧=.=)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01214&page=3#comments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引用 所以貼上網址讓大家自己去看吧..(我某時候是電腦白痴=.=)


原來 我已經拿到 前好女友卡..


真是....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