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了雖然現在才七點半
沒有去跳舞 也沒有去跑步 因為今天發暈一整天..
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現在新的藥 藥效太強?
讓我一整天都好像飄在半空中一樣
沒有不好 這樣反而比較好
動作變慢了 思考也變慢了..所以 很多事情就想不到了
今天在圖書館唸了一早上和一下午
很棒  空空的腦袋 讓我我唸了很多東西進去
反而 這樣軟軟無力的身體 反而 讓我 可以裝進更多的東西進入我的腦袋
本來都換好衣服要去跳有氧了
但爸爸說 我臉色真的很差 最好不要跳到一半昏倒..
這麼戲劇性的東西 我沒發生過 倒是很想試試
但我最後還是沒勇氣 選擇翹了這堂課..
沒流汗的一天...怪怪的..



四川 發生了這樣大的地震
聽說是五個921..
倘若悲劇一定要發生..還是五倍慘..真讓人看了鼻酸
但新聞一直報 我只能一直轉台轉台轉台
哥說 他可能要去救貓熊了..
能不去就別去吧 因為哥的身體不好..但是 上面都已經把他的名字寫在名單裡了
幫他祈禱 希望他不用去..
今早哥也在圖書館唸書 傳簡訊跟我說..加油喔
很開心..感覺都是在一起努力的好夥伴..
動力是什麼 也就這樣的小單純罷了..


發暈著看這個世界..
一切 不過就是 有點虛幻 有點不實際
人的生命如此脆弱..誰知道 會怎樣的結果?
眼睛一眨 也不到一秒的時間..天地 也會突然變色的..
人 又拿什麼 跟天爭呢...
還是開心一點 作讓自己能夠笑的事情吧..


要睡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