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好...
昨晚大概八點左右睡覺
今天睡到六點50分
這樣的睡眠時間 很多很多
昨晚一點半就醒了  晃了一下 又去睡  我想真的是藥效太強
因為我警告醫生說...「上一間我都看不好 所以我就不想看了..」
所以這兩天我的"包水餃率"有降低許多 雖然鼻涕還是很多..
恨不得想要在背後貼上 「我是過敏不是感冒..不要害怕..」
但是這種非常時期 自己好像得sars一樣..=.=
精神好很多 也沒有咳 也沒有暈了(決定不吃藥了)
體重持續下降中..(YA~~ 我的比基尼有希望了 )
不過有點害怕 因為感冒或過敏這樣的情況快三個月了=.=
怎麼一直都不好 體重還下降....=.=a



今天也要唸好多好多東西進入腦袋
昨天唸書時 我看著大家的照片
然後 把考完的行程寫下來 哈哈
我想去...
台東..vs  去找 小鳳老師、絨箏老師、秝嘉寶貝、BO
綠島或墾丁..vs family姊妹..或者是國中姊妹檔
清靜農場 或墾丁..VS 水手服姊妹檔(閃亮亮2008年暑假是我辦聚會耶 來去玩一下吧)
台北 桃園拉拉山、新竹..vs 大頭、哥、拉拉山小公主、大學好友群
澎湖..VS 學弟、family姊妹....
根本就全台跑了啦
出國的話....vs 小咪(但是小咪我快沒錢了..=.=)
ya 有動力了唷~~~
快來排行程吧 大致上應該是八月開始唷 ㄎㄎ


我美麗的人生 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