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過了一個心驚膽顫的夜晚


因為迷上了 一齣港劇


所以 讓我六日八點到十點 獲得特權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欣賞我最近看到的 "法證先鋒"


超讚的啦 不輸當年..(八年前) 刑事偵緝檔案


很緊張的守著電視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樣了....=.=a


緊張的呼吸 配合著每一幕


香港真的很厲害 刑警+法醫+法證...配合得超讚的


分析每一個案子的經過 如何破解 如何去從中得知關聯..


還講到輔導心理學 我想應該也會有變態心理學


還有最新科技..化驗DNA那個叫啥阿...=.=a 記不住


總之還可以學到一些觀察入微的地方..


我真的很愛香港的警察耶...(sorry~~ 不是台灣的=.=)


我這種分析阿呆 是不用頭腦去看這個的(不好意思 我純粹都用情感去看 哈哈)


但是 卻深深的被每一個步驟吸引


緊張時好緊張阿.. 唉 應該是沒有人在這時還跟我看一樣的.


我想 看這個時 大概才是我少數理性時刻吧


真的 太讚了!!!!


*************


then~~


今天 我只能說 緣份妙不可言..


又再度證實到噁心的可怕的 世界太小..(我想是 台灣太小吧 嗚 我要離開...><)


好幾件了... 而且都是好幾年後 才知道的緣分..


筱雲..算一算 也是五六年前..曾經認識的人(我是指振銘兄)


沒想到 幾年後會是我認識的同事


小咪....親戚... 居然是某人N前年學校的超級好友..


某人的國小同學 是我大學學姊.. 高中學妹 是我大學直屬學妹...


我以為 世界很大 沒想到 ...也許是因為 我只是在小小的台灣吧


讓我不得不覺得...也許 上輩子真的有對人家不好


所以這輩子 都必須還人家 因為怎麼繞 都跑不掉..=.=


今天...發現...


10年前 我跟滷蛋已經認識 是好姊妹


距今7年前的時空 原來 我們在不同的時間點 認識了同一群人...


而且 有不同的關係和友誼..


then~~~ 七年後的今天 當我們談起來


沒想到 居然 是認識的....=.=(而且 是很熟的朋友... 但彼此的朋友 竟然是兄弟...=.=)


害我差點沒從我家斜坡跌倒 滷蛋笑到腿軟...


這個內幕 大概只有我跟滷蛋心裡知道...


好了 緣分到這種程度 也夠了 太可怕了...><


世界不是應該很大嘛?? 怎麼身邊繞來繞去 都認識..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恐怖??


所以 結論是??  最後我最好是離開台灣了 我想..


PS: 今天好累阿 一整個 心..身體..都 跳好幾千下的感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