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讚
其實我今天10點多快11點就躺平了
好像有睡著一點點
但不知為什麼
現在醒著 ..=.= 我失眠了........><


想著很多很白痴的事情 很無聊
月光阿 好亮
自從我把冷氣機拆掉後
我的窗戶開了...
風可以吹進來了
然後..月光也跟著照進來了=.=
是我自己失眠 然後 就覺得月光很亮
月光 成了我失眠的兇手...(真無辜 真牽托...==)


然後 我看著月光 心裡想...
【可惡 我以後 再也不..........
再也不.....
再也不.....】
(沒下文耶...=.=)


再也不怎樣...... 很多啦...=.=


我以後的小孩 我決定要叫他 張政書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唸書時 突然想到這個名字...
請大家幫我記得
以後我的小孩 我要叫他 張政書喔
不是證書喔
是政書...


感謝大頭今晚失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