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為了玩具的事情 跟張小杰對上了一陣子
我的堅持 因為是孩子 很多是非觀念沒有建立好
他來我房間玩玩偶 玩完了 就習慣丟著 跑回去
我把他抓回來收拾 他一昧的拉著我媽 然後哭...
我硬是把他抱回來 然後 看著他收好 並且 說狠話..
沒有阿媽在的時候 哭都不敢哭 阿媽在的時候 哭得悉哩花啦
阿是要哭給誰看?
我如果還在幼稚園 最討厭的也是這種小朋友
在學校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 一下課 爸媽 阿公阿媽來接
就突然給我大哭起來 彷彿很委屈 昭告天下
然後 就仗著有家裡的人在旁邊 才敢這樣哭 好像在學校都被虐待一樣
好 要這樣玩 我以後會好好的玩你(我心中總是這樣想的 我不是好老師=.=")
別說大人會耍心機 小孩才更會耍心機呢
根據現在唸的書上寫的...3歲的幼兒 已經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3歲喔 3歲
所以 各位觀眾..可別讓孩子學會心機重阿..=.=


題外話..
今早 他在玩我的牛牟牟 這隻牛牟牟 是從初鹿買的 一隻好像要一百五還是兩佰吧
後來 有人 也在瑞穗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
沒想到 多年後 我在花園夜市 看到 一模一樣的 才賣..........10元
當然啦 曾經的在乎 無價!!
牛牟牟的腳 有個按鈕 按下去 就會有牟 牟 牟 三聲叫聲
沒想到 前兩天我要帶去幼稚園表演時
牛牛的腳 已經牟不出來了..................
曾經 我很愛這隻牛牟牟...(原因 ..請去問拉拉山好了 已經不想講了)
果然 曾經 只會是曾經 牛 也會有 壞掉的時候..(很想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