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唸了一整天到下午的書


說真的 我一直以來 都沒有睡好過


我想 等我考完了 我真的 要去看一下醫生


除了跟小咪討論過 夢境的問題外..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了...


我想應該不是 之前重考時倒數100天時 我胃痛幾乎是天天發生


後來只好去照胃鏡了 證明沒事情後 反而很少胃痛了..


我想是心理因素...


但 最近 我晚上都睡不著 但是 明明我就很累很累


卻可以把很多事情 從頭到尾的想過一次


隔天 沒有爬不起來的問題 而是 我通常都鬧鐘沒響就醒了


平均時間是六點到六點半


即使是六日 更要更早 因為圖書館會用搶的...


這樣的日子也持續很久了....


唸書的精神還不錯 不會想睡覺 除了剛吃飽飯 還有吃藥過後會想睡...


一整個就處於一種小亢奮的感覺..


但 我的心裡 其實有點說不上來的累...


朋友問我 有信心嘛 如果沒考上怎辦?


我說真的沒想過 我唯一有想到的 就是 不管怎樣 山區代課都要去


既然選擇這條路 就會堅持... 我有我想過的生活 我有我被看不起的壓力


我想這是很多準備考試的人共同的心聲


有時候 唸累了 有時候 等著釋放的缺


尤其是教甄 我想 一樣的心情就是 你就算準備再好 那10個以內的缺 難道就這麼幸運的會有自己嗎?


第一關筆試就算過了 第二關難道就可以獲得評審青睞嗎?


我想 這還是有運氣在吧....


不知道 很多外力因素 讓我知道 這場仗 不是那麼好打


跟以前考大學聯考不一樣 聯考 只要把書塞進去腦袋就好 考試寫得出來比別人多對一分就好


但 考老師 還有面試 還有口試 講錯一個字就掰掰了... 明年再來


有多少個明年? 最後別人長輩還是說 你看 我就知道..那女孩就只是這樣....


我想 是我自己 自尊心太強 我不甘心 我真的不甘心


但 這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怨不了也怪不得誰


過敏加感冒 三個月都好不了..是因為 我吃了再多藥 都比不上 我戒不掉的冰咖啡


每天早上的冰咖啡 是我必須喝的..好像上癮一樣


覺得自己很可笑也很任性 明知道什麼該捨棄 什麼才是最重要現在該做的


卻 戀著這份感覺 就像我戀著 冰咖啡喝第一口的那種冷冽香氣 早晨一定要喝一杯


縱然我知道 這會讓我的病好不了 但 我還是沒辦法戒掉


就說自己活該吧....


今天晚上自己去跑跑步 變成我現在每天要做的事情


只要一天沒跑 就覺得不對勁


今天自己跑 聽著詩歌 跑完一圈又一圈 就希望自己這樣跑下去都不要停止 其實這種單純很美好


對著月亮說...我可以吧? 真的可以吧??


不過 我有下一站的目標 就是回家看法證先鋒


 一樣看得膽顫心驚 一開始破了變態殺人魔的案子


可惜 章記死了...其實好人不一定有好下場的...


後來又播到 小柔的爸爸被自己的弟弟(叔叔)陷害背黑鍋..結果 叔叔卻被殺害了丟到海裡


警方現在又懷疑是她爸爸殺的...


看這場港劇 其實看到很多心理學的東西


人從出生開始 發展的 其實最複雜的應該是 心理層次


現在唸的 現在看的 都在在顯示出


一件小事情 都可能對一個"人"的內心 造成很大的影響


好可怕 請大家善待你附近的孩子....


唉 只能說 有的人心真的很黑暗... 雖然我愛看這種港劇


但是 我是喜歡看蒐證的那些 至於人心的剖析..我是越看越覺得 唉 灰暗...


看完 洗完澡後 心裡就莫名的累...


我需要 多一點 正向的力量


不..........我 只需要 好好的 睡一覺 沒有夢打擾的 睡眠...


...


PS: sorry 寫了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