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媽媽突然說 今晚二嫂說 要去吃那間她們期待很久的餐廳..千葉


我看我家的人想攻佔台南縣市每間吃到飽的店就是了


但是她們真的期待很久了 二哥二嫂因為工作忙一直都沒放假..好像有三個禮拜了吧


所以 這禮拜她們終於有放假 就說要一起去吃


我當然要參一腳阿 全家一起吃好料的都不能放過 只是 有點擔心肥胖的肚子和羅蔔


但是 先吃再說吧 腦筋現在需要養分阿..(都是藉口)


二哥二嫂回到家再開車載我們去永康已經很晚了 所以大客滿 要等10位才輪到我們


所以我們放棄了 就在那附近吃某間臭臭鍋..


是的 馬上感覺"淚否"降低了許多 但是 沒差 最重要是全家一起吃飯


但是也因為如此 我帶著的相機就不打算拿出來浪費電..=.=


吃飽了回到家 一心一意要去跑步 但是 肚子漲到不行


跟小咪聊了一下下 就決定要去跑一下


大約八點多 那裡已經很多人了 可惜我的夥伴今天怎麼都偷懶沒出現阿


可能是我太晚去了...


跑第一圈時 有點想吐 因為一直"意酸" 我總覺得 肚子好多東西要湧出來


左邊腹部開始疼痛 是盲腸嘛? 要發作嘛 到底盲腸在左邊還是右邊 那現在痛的是什麼??


反正腦袋就浮現出這樣奇怪的問題一直問自己 於是就跑跑 休息這樣


跑跑休息 跑跑休息 但是這已經不是我的目標了


我已經開始練 一圈要持續跑完 剩下的大概50公尺才能走一下 這樣


每天要跑四圈 大約是1600公尺


但是 昨天挑戰連續兩圈不停 我居然成功了 所以 我可以連續跑800公尺


是慢跑啦 很慢的那種 說不定有人快走都快過我


但我只是要讓心肺保持一定..呼吸也保持一定 這樣應該比較好


畢竟我不想過度換氣 再那樣廣大的"草原"裡


難道我還可以期待有帥哥可以救我嗎...>////< (慢慢想吧)


我還是安分點好.. 以分速踏100步的速度前進好了


第一圈不算 第二圈調心跳


第三圈開始..又要我的兩圈長遠跑完計畫


很好 很好 我用我的龜速前進 保持呼吸


竟然........讓我挑戰完三圈 1200公尺啦


可喜可賀 我從小最害怕就是跑步 因為又喘又累 我每次跑步 都覺得我要昏倒了


但現在用龜速跑 我竟然也可以不停下來 跑完三圈 真是太開心


而且 很奇怪喔 這三圈 不會喘 不會累 不會肚子痛


只覺得就兩條腿保持一樣的動作一直重複罷了


我聽著詩歌 然後就這樣跑著 跑完慢慢走出校園 停下來那一煞那


我竟然也沒有很喘著 但是 覺得臉開始好熱好熱 汗開始狂冒


然後 腳 不是腳的感覺... 踩在地上好不真實 很像要飄起來...


頭倒是有點暈 真怕又過度換氣 (請給我一個帥哥救我 謝謝!!)


雖然 蘿蔔 會更羅蔔 但是我還挺開心的 好吧


每天增加一圈看看 看能不能挑戰到十圈 哈哈 如果可以 我下次有機會就去報馬拉松!!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