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小無奈


情緒也很不穩定


沒想到 只是單純的唸書生活 也可以搞出這麼多有的沒的


看來要閉關了...=.=


大頭說..怎麼我旁邊這麼多瘋子...哈


怡如更過分 說 根據田蛙定律 這是磁場問題 (意思是說 我是瘋子 所以吸引更多瘋子? 哈哈)


但是 是好朋友才這樣講的 我想 我真的該思考一下 爲什麼 很多很妙的事情出現在我的生活


相信什麼 不相信什麼? 我早就不想去判斷了


人總是為自己活 爲誰活都是無聊 因為別人也不會感謝你


需要你時 才找你 不需要你時 根本不記得你


很好笑的是 這些我全都看在眼裡


總以為只有我不知道 事實上 只有我全部都知道..


我不笨... 好嘛=.=


誰不要跟誰講我現在在幹麻 誰要幫我保密喔..


不要告訴誰 我跟你有連絡喔 ...


不要告訴誰 我跟你講過喔...


當我這樣看著你們廝殺  我心裡不知道該不該笑


不論男男女女 嘴巴中的"好朋友"   "對象" 都一樣


人 都很虛偽 都只想當好人 只想要把過錯堆到別人身上 


當我跳脫出來看時 才發現 人 真的是一個可笑的動物


突然想到譚小芳說的..


..當我對你灰心時..我就會漸漸離你遠去 ..


 


PS 我要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