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的代價  徐佳瑩

溫暖的感覺慢不過十二月天

你握著我的手  沒有幸福的想念

你說給你一點時間 想擁有自由的空間

我們卻一路在倒退 而你就好像春燕

不顧我執意這樣往南飛 就算路程多遙遠

你還是堅持你的信念

我知道相見 必須要付出代價
曾經也認真的以為我們的愛是無價
愛好像很堅強 卻又不得不掙扎

我明白 我們之間都太過虛假
想離開卻表現的好勉強 總是在裝傻
還以為結局都一直會是原諒
因為能原諒

太多錯說能放就放
不斷原諒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而當我遇到挫折只剩自己承擔

我知道 相見 必須要付出代價
曾經也認真的以為我們的愛是無價
愛好像很堅強 卻又不得不掙扎

我明白 我們之間都太過虛假
想離開卻表現的好勉強 總是在裝傻

還以為結局都一直會是原諒
因為能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