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家.. 感謝康雅雅的介紹...
奇摩那裡 不打算用了 因為 有太多人知道 且 沒辦法隱藏給不想給看的人看..
不能隱藏的 對我 沒有吸引力
我的好友 都是我願意分享心事的 
但 僅此於此 我不想給其他奇怪的人看阿...
有時候寫的可是心裡最深處ㄋㄟ...>///<

改了名字了 以後我要叫ferrara (妃菈菈)
我想把免卡丟掉了..雖然她陪了我七年...
有些東西 我應該勇敢一點丟掉吧 丟掉了 才會有新的未來
感恩感恩
很開心 這裡很漂亮 一切很美好 除了少了點音樂 ....
最近頭很暈..=.=
一定是唸太多心理學了...
唸心理學 其實 有點難受
因為字樣有點艱深..=.="(對我而言啦)
且 有時候講到一些 心理狀況 覺得 有點感觸...
昨晚唸高雄文史時更難受 因為都講到客家文化
罷了罷了 跟韓斑斑說好的 跟很多姊妹答應的
我會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