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早很乖的去圖書館唸書
但是 今天其實很悶熱 過不久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
其實下雨是好的 比較涼 但是 這樣圖書館就不開冷氣了..
偏偏 我那個位子 是電風扇吹不到的地方 我忍忍忍到中午快11點了 開始覺得發暈
我只好 離開去吃中餐
真的很不舒服耶 回去之前 跑去康是美買了B群
聽說吃B群可以消除疲勞 也許我太累了
一直覺得 是心理學讓我好累 我昨天晚上就覺得唸到很想吐...=.=
今天也是一直暈暈的
回到圖書館 很好 他開冷氣了 問題是...
爲啥 冷氣不會冷阿..>< 我坐在那邊還會流汗...><
那我寧願你把窗戶開起來 開電風扇給我吹
有時候 不冷的冷氣 比 電風扇還要悶阿....QQ
我就這樣 一直昏沉下去 之後 我受不了 身體一直發燙 就收拾回家了
走之前 我對面的人還去把電風扇開起來 我才覺得原來不是我不正常 大家都覺得悶熱吧
這就是台南的圖書館...=.= 真的是夠了 ...><
PS: 補充一下 雖然 一開始換的那個版面我也很愛阿 兩隻腳...
BUT 爲啥我對黑色 真的有偏好耶..=.="
所以忍不住又把版面換成黑嚕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