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 頓時間 變強了
剛剛不知怎麼滴 可能是因為 想放些照片上來吧
就去勇敢的翻了以前的光碟..
幾乎每一片  都有曾經的照片..(我真的有點後悔 以後 我都不想拍那樣的照片了...QQ)
我知道我會看到 我也告誡自己我要強壯!!
我找尋以前自己的樣子 好不習慣喔
原來 我也曾經頭髮長過 還很長...(對我而言啦)
也曾經 年輕過..
也曾經 瘦過=.=
原來 那些 都曾經走過....
我看到了他 我不會停留 滑鼠鍵滑滑滑就過去了
我很勇敢 我沒事 很開心 我沒事
原來 時間 真的 會帶我 走出來
雖然 我想 我還沒完全不介意 所以 我會讓滑鼠滑滑滑
以後 等到 我的心裡  願意讓別人住進來時 我想 我就可以認真的 回憶過去的美好
但 這種事情 留給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