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自首 我今天又沒唸到書了..=.=
原因是我晚上七點要去拿相片
結果我爸媽突然跟我說 很想吃點什麼
「那你們想吃什麼呢?」
「不然 你幫我們買北平烤鴨好了 難得小孩不在...」
這種鬼天氣 我二哥二嫂帶著孩子去台東綠島玩了
聽說也是下雨 居然風浪大 還可以過去綠島 但綠島也在下雨阿 真服了她們了 過去住旅館也好..=.=
難得我爸媽有此雅性 平時小女不孝 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現在總是我出動的時候了
所以不到七點 我就穿著雨衣 開始我的雨中探險
拿了相片 往北平烤鴨方向前進
前方一片瀑布 穿梭著燈光閃爍 稍有不甚 我看我就跟大家掰掰了
來到目的地 不妥 府前路開山路口北平烤鴨黑暗暗 放假去了
好 往前走 心中想 沒有烤鴨 至少來個東山鴨頭吧 我知道爸媽愛吃這個
但 晃到大同路 又晃回北門路 再往成大去 又逛到東寧路 又往回走 走到成大校區附近
繞了半個台南了 連個"鴨"字都很少見=.= 我真的跟台南不熟阿....QQ
好的 後來我決定衝進成大那個美食街去晃晃
雨滴滴答答 前方人跟車子混在一起 那條路真難騎 來回騎兩趟 就是下不了決定要買什麼
我爸媽不吃鹹酥雞 那 到底該買什麼??
後來 我莫名為了閃車 停在一個騎樓下 就這樣發現了隔壁有間賣串燒 一串10元的店
因為我眼尖看到我媽最愛的脖子 還有我爸爸喜歡吃的炸魚
於是二話不說 就過去開始拿了12串
挖 才120大洋 平時 我拿的這些東西 應該算一算也要兩百多大洋了
可惡的車子 今天一直熄火 很丟臉耶 改天一定要帶你去看醫生
回到家裡 遠離瀑布的洗禮 我進爸媽房間說北平烤鴨沒有賣啦
我爸媽就喊著算了沒關係時 我就拿出那一包經典串燒
我爸媽雖然嘴裡說 阿你還跑去成大買...但看得出她們很期待吃耶(沒辦法 我們一家都愛吃美食)
一打開 我媽就開心的說 有脖子(其實我搞不清楚是雞脖子還是鴨脖子=.=)
我幫爸爸買了三條魚 幫我媽買了三個脖子 還有其他的 像是雞胗 雞心 雞屁股
(雞胗這當然是我的 但目前心中第一名的雞胗出現在豐原廟東)
我媽吃著 重複的一直說 好吃 好吃 滋味真好 ....
反正我聽了不下十次他說好吃 哈哈
好吧 算我淋瀑布 也算值得
聽說我買回來之前 我爸已經忍不住吃了一個魚罐頭了=.=
唉  原來人真的無聊時 會非常想吃東西
因為小孩不在 然後兩夫妻一直卯起來看美食節目阿....=.="
不過 難得的悠閒 也很不錯
單純的小幸福 希望她們永遠都可以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