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時間 只剩下一個星期

其實東扣扣西扣扣 大概不到幾天

心裡很不踏實 其實我沒有唸得很熟

唸到現在 反而比較喜歡國小要考的東西

有時候 幼稚園的一些該考的 我沒有記得很熟

國文..早就在半個月前冰了它  很希望韓愈歐陽修幫幫我

至少 我對他們比較熟..論語孟子 尤其是大學 希望你出少一點 我跟你不熟

唉 很煩躁 手邊資料一大堆 吃都吃不進去

重點是............我居然沒心唸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越到後面越是沒辦法心定下來

也許給自己好多理由 但 半夜仍會驚醒著很多人在等著看笑話的臉

好 害 怕...

到底自己想證明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者是 自己想逃避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當初就這樣放棄幼稚園 跑到台中工作 感覺就像丟下一個大擔子 想飛出去

我也以為我找到另一個天空 我還記得在一中街接到電話測試通過的電話
 
我飛奔抱住某人 開心的又叫又跳

還記得穿了生平第一次的套裝去面試

面試出來好沮喪 以為不會上了

卻很幸運的進入FAMILY...

工作的那些煩事情 每天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跟姊妹抱怨後 回家還得熱線抱怨一次 哭過又哭 每天都很難受

突然想念幼稚園的天空...

於是 又想要回到這個領域 只求著一個穩定 還有 一個自尊

曾只是想給某人的爸媽看 我也可以!!

但 現在不為誰了 反倒是 一種飄浮的感覺 很不踏實

好可悲的我 怎麼未來 還要為了誰而努力?

習慣了為了誰怎樣怎樣 忘了自己 當必須找回自己時 好不踏實...

一個禮拜 我能夠把握些什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