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如果——命運的輪回

如果沒有如果,還會有相同的選擇;

如果沒有如果,故事還會繼續;

如果一定要有人犧牲,就讓我來
....
從我決定離開妖界,取名去做那個晚霞時候衣袂翩翩的彩依時,我就認定他是我要找的人,是他告訴我除了血腥外還有一種美妙的東西,叫做情。即便,他不會在乎我。



眼裏落下了蝴蝶千年的第一滴淚,也是最後一滴--滴淚的蝴蝶,便要去了。我抓破晚霞樣的雙翅,抓破胸膛,任憑殷紅的血如泉湧,任憑淚滴打在血水裏,蕩起圈圈漣漪。滿天飛揚起如夕陽般殘紅的花瓣,我再次想起那個黃昏,恍惚如隔世。



我叮囑你的,你說 不會遺忘;你告訴我的,我也,全都珍藏。對於我們來說,記憶是飄不落的日子。



天的那頭是另一片大海,海的那邊是另一片天空,明月的背面是一輪明月。死亡的邊緣又是新生,我們愛的彼岸還是愛。



深谷雲峰,桃花幻夢,蝶舞春園,白河寒秋。鶴群獨立蒼穹,展翅高飛,穿過晴空,越過雪峰,霧氣中模糊現出風中逍遙和靈兒仰俯一瞬,水裏逍遙和月如倒影隨波搖晃。雨中晉元撐傘獨立,傘尖彩蝶停息。群鶴飛向天涯海角,金色的聖光下,兩隻比翼鳥雙宿雙飛



十年生死兩茫茫,獨思量,孤寂常。浪迹天涯,無處醫心傷。縱是倉忙歸故鄉,物依舊,花凋亡。

夜來信鈴輕搖響,憶當年,靈如妝。回首前路,惟有淚千行。勸君勿悲痛斷腸,人已逝,情莫忘。 

.....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

不怕遙遠~只盼此刻飛奔到你身邊~

往事如煙~凡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

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
 



................
十多年前 曾經因為這款遊戲 我破了三次關
然後 只為了 看 他最後的四幅圖
然後 就在那裡哭得西哩花啦
那年 我應該才國三 還是高一....
雖然最後他有拍成電視劇
但 我還是喜歡 RPG
好懷念喔 好想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