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建議創作版面的人看能否做一個 女生看海的版面
那一定也很美..
我好像 很久 沒有 悠閒的 坐在海邊看海了..
以前常跟慈芬在海濱公園看海 也曾到太麻里海邊玩水
也常跟蔡淑到黃金海岸看夕陽...
現在的我 離海邊好像很遠...
昨天晚上 線上遇到軒的夥伴
大家都在等我考完 去墾丁
我也好想好想去喔 (墾丁 我想今年可以去好幾次 family要不要換個地方 例如綠島或澎湖之類的 哈哈哈 )
可憐政倫這麼愛海的人 每次看到他的暱稱都寫小島的季節 陽光 飛翔..
但還要等我這個考試的人考完才可以去墾丁 真是辛苦他了 
大伙對我太好了 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

我想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起伏
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哥說我進步很多很多 長大了
只是 我還在努力 還需要努力
我問哥說 為什麼大家都要騙我 ? 講真話 坦白 有這麼困難嘛?
哥說 因為我妹太可愛了阿
然後我就笑了 因為這種鬼話 只有好姊妹跟他才說得出這種安慰人的話 哈哈

昨晚跟滷蛋聊了後 我似乎找回那一點點的動力
【因為選擇 所以必須 勿忘那份當時的初衷】
是我自己選擇的 自己的選擇 就要自己負責 是嘛(笑...)
於是我在睡前抬腿還看完了一本講義 哈哈 我若認真起來看書很快滴
只可惜腦袋都會裝一下五四三

睡過頭了今天早上 這幾天都不好睡
我昨晚 的確又夢到他了...
醒來還是好難過 因為夢境都是美好 但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是我潛意識希望回到這樣嘛? 也許吧
醒來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 很想他...
但好家在我有高度的自尊心 ....唉
所以我才會活到現在阿 哈哈哈
我想我這輩子稱的上天賦異秉的就是我很會作夢
每晚都會作夢喔 可以拍電影 這算是異常體質(還是要跟大家宣傳一下我跟小咪的特異功能)
算是主給我的禮物嘛...(我的主~~我可不可以坦白 這份禮物 有時候 讓我很辛苦..><)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滷蛋的名言二)
我會記得這些美好 然後忘記
最近進步最大的就是 忘記很多事情(我連那女生的名字都忘記了 真棒 想都想不起來 )
但真糟糕的就是 我連書本的東西也忘得快=.=
好吧 人總是有得必有失嘛 哈哈哈
這種歪理大概只有我才想得出來 ㄎㄎㄎ

我是我 我很棒 我很好 我是第一名
我會克服 我會成功 我會加油
我是張小文 我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