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今天我唸國文唸得有點心得
終於搞懂經史子集這四個小鬼
可喜可賀 感謝謝大姐提供的那本大本的謙謙紅書
於是心情有點豁然開朗 

來計畫一下 考完要做的事情好了
因為這樣給自己霹靂馬動力 好像也不錯

1‧考完後..要來個整天餓計畫
目標就是讓自己瘦到45好了...沒辦法 太矮了
但不能低於45公斤 因為 這樣不能捐血
不過 果然年紀超過25的女生 是很難減的(cindy提醒中..><)
唉 我盡量啦 不然family誰都要結婚了說... 哈哈哈

2‧國中 高中 大學 family 軒 聚會GOGOGO~~~
這就很多采多姿了唷
因為要去玩 要去吃飯 都可以耶
這是我最大的期待了^O^

3‧留長髮...
好啦 這點很重要 我知道
經過四年的長髮落髮後(感覺很像出家耶)
我喜歡長髮 但 留長髮對我來講 很久
而且我很搞怪 總是把頭髮變來變去
好吧 我希望我能夠當個柔順的長髮人
請我的Family那群長髮美女有空傳授一下留頭髮的秘訣好了
奇怪 我怎麼都留不長....><

4‧保密...
事實上是還沒想到 ...



暫定如此好了 
好像有點動力
滷蛋說 要先定去法國找筱雲的計畫
以免講了好幾年 後來還是沒去
所以 2008暑假聚會 這是臨時動議
我會記得提醒大家開會時討論
暫定是 2010年的大概四五月吧
我記得2010年是筱雲辦吧
這樣好像也可以 就讓你計畫一下我們的歐洲行
好啦 只是暫定 乖 這些都是正增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