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邀好久的邀約 去看了一場電影
還不錯 好像很久沒看電影了
這次選擇看全民超人 還滿好看的
我本來就還滿喜歡威爾史密斯
跟班有討論過 這部片應該是滿好看的
沒想到一起同行的也說想看這部片 所以我們就看了

其實有點科幻啦 但我看到最後有點難過
為什麼 天生一對的人 卻不能在一起
也許 這就是愛情的偉大吧(有的人一定又要說我牽托 哈哈)
如果 愛對方 就應該讓對方幸福快樂 而不一定要在他身邊(我也曾經聽過有人這樣講)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句屁話呢
但 現在想起來 我想 這是真正的愛
愛對方 不是把對方鎖在自己身邊
而是 讓他 快樂的生活在他的世界

不過 我欣賞那個女主角耶 很辣 哈哈
我喜歡這種的辣 就是很有POWER 而且很厲害
我討厭柔弱女生啦 要POWER POWER 哈哈
劇情我不多描述 這樣大家去看 才有FU 是吧 呵呵

很好 很好 正增強了
該好好的最後衝刺一下 剩下明天一天
今天 得到一個很好的鼓勵
你對我說...
「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 只要你想著 你一定可以考上 
只要你相信自己 不看輕自己
還有 你一定要開朗 要快樂 你就會考上」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今天的陪伴唷 ~~
雖然 你不知道這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