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躁 有點不知所措
明天一大早的火車 又要前往鳳山
好像應該是要期待這天的來臨
畢竟我都準備那麼久的考試了
但怎麼會一點信心都沒有呢
我想 這就是老師說的 很虛
大學 我的確是參加很多活動沒錯
但講到教學 好吧 勉強混過去
說到教案 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彈琴.. 自己彈彈唱唱 還OK 但說要上場彈給人家聽...
必須先克服緊張
但是 從小到大 我就是緊張第一名阿..
高中 第一天當司儀 我還記得 手裡的頒獎單子 被我發抖的手晃到字我都看不清楚
還要教官跟學姊握住我的手
真是丟臉死了
天性愛緊張 該怎麼克服呢??
如果我可以不緊張 是不是明天的試教 就可以如期結束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希望過還是不過
但 我只知道 我希望的 就是不要緊張而已
虛 就虛吧
做好一個演出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唉

真奇怪的心情

一切 到底算不算結束?
晚上我選擇關機 但是 這樣算結束嘛?
我問自己 會不會不甘心呢
我想不會吧 我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轍
我明白自己的弱點 他 也明白
所以一直攻我的弱點是嘛?
很好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等一下吃半顆安眠藥
我要好好的睡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