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早早吃了半顆安眠藥
很有效 不到10分鐘我就天懸地轉
所以就乖乖的去睡覺了
睡到早上四點多 鬧鐘響 也該起來準備了
沒想到天空居然下雨了
但還是得出門 提著大包小包趕火車到鳳山應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複試
說真的 緊張 可能有一點 但沒有去年那麼緊張
然而 也許是因為我太早到了 所以東晃晃 西晃晃 就還是有點時間 分散掉我的注意力
看到現場很多高手
大家的教具都很精美
講話什麼的 都很清楚有條理
我還看到大我好幾屆的學姊呢
人家到現在都還在考 我算什麼呢
很累阿 很累
可惜...我的試教 沒有教完
我想 這可能就被打壞分數了吧
彈琴 OK 沒有問題
唱歌 OK 我唱很大聲
聲音 OK 我也很響亮
緊張 OK 我這次沒什麼緊張
講話速度 這個最重要 我放很慢..
以上 都是我覺得 我會有問題的地方
但沒想到 通通沒有問題
最後竟然沒教完 一整個毀了...
考完試教後 覺得沒望了
口試距離還有半個多小時
我就只能跟學姊一直聊天 呈現半放棄狀態...
口試 勉勉強強 笑容 有 講話速度 有慢 口條 我盡量清楚了
反而挺順利的
但 我也不知道 我這樣的回答 主考官滿不滿意
總之...
我想 高雄縣 掰掰了
我是沒緣去了
考複試真的是累人
大包小包之外 還有的是疲憊的心
唉 教甄的路 真的很難走
回到家 還要被罵一次 說為什麼沒教完
我想 我寧願讓你們不要對我報希望 也不要到最後失望
我 這次 沒辦法對自己說 我盡力了..
因為 我竟然沒教完
唉 .... 再加油吧
PS: 這次真的大感謝蔡淑小姐的全力支持 一大早陪我去複試
幫我提著大包小包 趕去考試
非常感謝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