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公佈成績了
而且很妙的他公佈所有人的成績
所以大略看一下自己跟別人的..
沒上 沒上 沒上
可能是昨天就這樣認為
所以今天衝擊比較小
不過試教沒有什麼成績特別低耶
真神奇
我看大家試教跟口試分數都差不多
果然是筆試是關鍵
我的筆試雖然比錄取成績高一點 但是還是有能人高達到89
三科加總平均到89 我真的想下跪膜拜
光國文這科就超難的
我看到第一名那位的成績 就是筆試89 試教都是88 口試87
真的很厲害阿
其他人都跟我差不多 82 83 這樣 平均下來我的成績是82.55
但也是有人78 77 多的這樣 
看了看 不知道如果我有教完 試教成績會高一點嘛??
還是 其實沒差 因為大家差距都太小了?
我的成績算是在中間層 但最後結論就是沒上
再拼其他縣市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真的真的 很謝謝大家
我沒有很難過啦 畢竟 高手真的很多
筆試要衝高一點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