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教甄成績還在模糊不清
心裡還在忐忑不安
但是飯還是要吃 心情還是要好
所以今天中午要去吃好料
根據PTT很多人推薦的這間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館
這次小蔚回來 我們決定去吃它(賀喜卡布里獲得旅行團青睞 將將將將~~~好自high阿=.=)

今天終於出大太陽 所以心情很好(但是要防曬 就不好=.=)
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沒想到沒多久就整間爆滿 很多客人想再進來都不行
下次如果有人想去 要記得定位 或者早點到...

一進場的水杯 很可愛 小寧說想給他外帶走...
我倒覺得很像清酒杯 忍不住想來乾杯一下


其實東西真的不貴耶
全部就是大家看到的價格 然後可以任選飲料
還附上麵包 湯或沙拉二選一
真的喔 價格只要不到兩百元 真開心
這種拼經濟的時代 ㄟ合啦^O^

聊天過程中 小蔚帶了一個娃娃來
這個我不懂是什麼 雖然兩美女介紹得眼角嘴角都上揚 但我還是記不起來名字

只記得她們說 黑的很醜 然後 我仔細看黑的 發現還滿像豬的
所以也跟著她們支持了白的
難道是我退流行了?? 這兩隻動物 到底叫什麼??


一開始上了我愛的南瓜濃湯 味道很濃很不錯吃 這個我愛阿 

還有小蔚的沙拉 跟小寧和我的麵包

再來就是麵麵
先上她們兩位的青醬卡拉雞腿蝴蝶麵 我有吃一個蝴蝶麵
看起來其實很像水餃耶 @@ 吃起來有九層塔的香味 不錯不錯

我的是奶油卡拉雞腿直麵 我比較傳統 不想嘗試蝴蝶麵
奶油的最讚啦 哈哈 而且他的卡拉雞腿好好吃唷...不錯不錯 推

飯後飲料超大杯 李小寧點冰咖啡 人客阿~~你有見過冰咖啡就大杯嘛
還有小蔚的梅子蜜茶

我的是冬瓜茶XX(很抱歉 我真的記不住名字耶 最近腦袋不好)
就是冬瓜茶裡面還有"兩丸冰淇淋"
重點是這冰淇淋的味道很熟悉....就像...就像我不想回憶起的豐仁冰!!!
好吧 還不錯喝 只是喝到最後會覺得好膩(太甜啦)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這裡不錯 不貴 又可愛 又吃得飽 卡拉雞腿又好吃
請掌聲鼓勵鼓勵.....

固定班底....中山國中 一年12班


很喜歡跟朋友可以這樣到處吃喝玩樂
也希望以後能夠有個伴一樣也愛吃喝玩樂(阿是不用工作賺錢了ㄋ一~~~=.=)
跟朋友吃吃喝喝聊聊 最開心
雖然我們不那麼常常見面
但是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
讓我們友誼永遠保鮮唷

因為潘在準備國考了
其他人..失聯還是一樣失聯耶
潘國考我們不擔心 因為一定通過的
嗚 明天換我ㄘㄨㄚˋ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