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喔 終於放榜了
兩點先放了台中 六點半剛剛才又看到台北縣的榜單
真白痴阿 我兩邊都沒通過 
不過 倒是鬆了一口氣
不用再準備複試了 今年就安心的去高雄縣搶代理吧 哈哈哈(一整個肖想中)
明年可以再來拼一下
真的太混了我...也對啦 如果五月開始唸書 還可以這樣晃上去的話 那真的太幸運了
明年 打算 二月就開始唸 哈哈
不過 心情真的放鬆好多.. 不用再為不知期的東西奔波
大概是我第一年這樣南北跑 嚇到了 也累了
只有高雄縣一衝衝到了很不錯的位置 卻也後繼無力的接下來都考不好
不過很妙 聽同學說 台中的成績如果是報特幼就過了 =.= 
好啦 人總是會選擇錯誤的時候 就是時機不對阿
反正教甄就是結果論 誰管誰有沒有怎樣 阿沒上就是沒上
不過也真丟臉的 錄取這麼多還沒上\></ 特幼 我沒有看不起你阿..是你不要我
我可能真的只適合正常孩子QQ

醬 可以放鬆了嘛????
不知道耶 大概要等確定有代理吧 下禮拜一就可以去排了唷 真開心
未來一年可以賺一些錢了 然後明年再考
唉 不過 也太累了點
在此呼籲 各位若是身邊有考試的朋友或是親人 千萬要給予鼓勵阿
考試 真的 不是條好走的路
畢竟大家都不是聰明的孩子..(我是說我喔)
支持 肯定 默默的期待 這樣就夠了
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