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不太睡得著 因為今天要分發
因為颱風 風真的很大 我睡得不太安穩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五點多 我爸說要陪我去 
所以 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第一個到達分發現場
今天 從早上八點半 到 下午兩點半 我們都一直呆在那裡分發
第一次去分發 我覺得 真的很刺激
分正式缺的時候 我覺得 每個家長都很期待 還會被照相喔 在你上去填寫你要的學校的時候
我覺得很羨慕 但沒關係 明年我一定會上去填 還會打扮的美美的讓大家照相 哈哈

輪到代理缺時 我一直在想 要填哪各學校
即使 都已經排好順序了 但是 還是會猶豫
真的要去甲仙賣芋頭嘛 還是去寶來開溫泉會館?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老師 大家都興奮的討論著大家的志願
很恭喜備一備二備三可以變成正式老師 現場我們都要給她們掌聲了說
很感動也很替她們開心 
正式的很快就分發完畢
輪到代理時 我很緊張
每前面上一個人去填 就少一個名額
我很緊張的握著手上的紙 每一個喊名 我就劃掉一個地方
很幸運的 我山區中的第一志願 輪到我時還沒人選
所以 我就選了 內門鄉的西門國小
很幸運 很幸運 因為我以為 我真的要去甲仙賣芋頭了(假日兼賣芋頭)
其實是可以選到燕巢鄉的(半年缺)
但我家人不允許我只工作半年
所以 我還是去 有點坡度的 內門鄉
從台南開車去 經龍崎 只要大概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那條路可是經過大頭家的喔 哈哈 
我打算找時間挑戰一下摩托車趴趴走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來報名一下吧 誰願意陪我走一趟
我請他吃...芋頭冰 哈哈 雖然我不吃芋頭^^"


大恭喜我的好姊妹 育欣考上了台北縣
真的是感動的想哭
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育欣的名言 我也會記得

感恩 主 賜給我的一切 我會珍惜 也會奉獻
不管未來路有多難走 都有你相隨
即使寂寞 孤單 沒有人陪
我願相信 你指引我的路 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