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大早要去西門報到耶@@
有出遊的感覺 因為明天二哥要開車載我跟爸媽還有小朋友一起去
但我會緊張 畢竟是未來要呆一年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很友善 希望 一切都順利

然後呢 希望快點衝回來 我要去高雄找我的康軒夥伴們
要去布魯樂谷耶
超久沒去了
我記得 N年前 我經過過=.=
好像是大一還大二
跟蔡淑坐車去旁邊看書展還是什麼展(難道是 兵馬俑?? 我真的忘了)
好久沒有玩了 我該不會退步吧@@
明天去還要跟大家討論去劍湖山玩
我一定要玩那個90度往下衝的(忘了名字)
重點是 我要拉大家一起去玩 誰都逃不了^^

然後 明天等於是國小的遠足日了
嗚 我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